胃口越吊越高

戚风暖语:

英雄归来

——一份给未来的礼物


有轻微剧透,介意慎入,介意慎入,介意慎入

以上



大圣归来的最后一个镜头定格在挣脱咒印重获法力的孙大圣回过头时惊愕的表情。

然后片尾曲响起来,陈洁仪温柔的唱着“若是遇到从前的我,请带他回来”。

没有人离席。大家安安静静的听完了片尾曲,甚至看完了片尾字幕。

在字幕里我看到了一个特殊的众筹名单,和一段特殊的视频。

名单里的每一个名字后面都打着括号,里面的年龄从几个月到几岁不等。视频里有粑粑麻麻抱着还不会说话的小宝宝,也有刚学会说话的小孩子跟着麻麻一字一句奶声奶气的自我介绍,也有已经懂事的男孩儿女孩儿,用无比稚嫩却认真的口吻说着他们眼里的未来是什么。

这部电影,是一份给未来的礼物。

多好的礼物。



说说孙大圣。

这只猴子出场就帅我一脸血。金冠雉翎,身批银甲,长长的披风飘在空中。

拳打四大天王脚踢天蓬元帅,哪吒杨戬揍得可顺手,托塔天王?连你的塔一块儿揍飞。

真是恨不得给他生猴子,嗯,生一花果山的猴子XD

落魄起来也是真落魄,随便一个低等神仙都能揍得他满地找牙,不过从表现上看……似乎江流儿熊他的时候还要更痛一点。

老猪你小时候肿么辣么萌!!为什么长成了现债这个样纸!!!时间不是把杀猪刀么你为什么没被割掉肉!!!为什么!!!!!

老和尚也萌啊,对徒弟的关心教导,不远万里寻找失踪的小徒儿,甚至找到了妖怪的老窝里去。

反派大boss没什么背景交代,就是山妖们的大王,要抓童男童女采其精华。采了以后干啥?仿佛是为了长生吧……总之是没采成,被大圣暴揍一通以后恼羞成怒现了原形,然而如果我没有提前看过百科的话,大概依然不知道它是个啥……

当然童自荣老师的配音是真•妖孽,老师我真听不出您老七十一了我听着你就十七!!!

悲催的女妖精属于一出场就知道“你丫是只妖精”,不过女妖精演的很入戏,就是某些情节,嗯,洁癖人士请注意闭眼23333

 土拨鼠样的土地公公萌我一脸血!求出抱枕手办挂件!!!


3D效果超出了我的预期,山妖和江流儿的追逐战,长镜头一拉到底,没有镜头切换,只依靠改变镜头角度来表现追逐的紧迫和激烈。(基友一边看一边嚎,不行我头好晕我头好晕好晕好晕= =|||)



全片来说笑点多于虐点,鉴于大家都已经被片尾曲MV虐过了,我觉得这么说好了……其实呢,这是部儿童电影。

不是每一部儿童片都像梅林传奇一样丧病的=v=

就酱=v=


最后加上一句,图片来自官方发布的电影海报

评论
热度(30)

© 听得见的笙音 | Powered by LOFTER